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一中、实验中学各招收1200名

2021-05-11 08:18:08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白杨
手机版

原标题:普通高中招收7140人 2021年青岛胶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公布

日前,青岛胶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2021年胶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政策采撷。其中,2021年胶州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也随之公布。

2021年,胶州市初中应届毕业生10500人,比去年少1400人。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收714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其中,一中、实验中学各招收1200名,二中招收800名,三中、四中各招收700名;博雅中学、中加学校分别招收900名、640名;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加挂“胶州市综合高级中学”校牌,招收综合高中学生1000名。

胶州一中、实验中学继续招收“领军计划班”,两校各招收具有胶州学籍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270人。报考“领军计划班”的学生须参加5月28日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

胶州四中面向青岛市招收1个“航空班”,招收具有青岛市户籍或学籍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50名。

胶州二中招收1个“上合班”和1个“俄语班”,招收具有胶州学籍或户籍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各50名。

胶州三中招收1个“创新班”,招收具有胶州学籍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50名。

胶州市综合高中学校设立“领航计划实验班”,招收具有胶州学籍的应届毕业生200名,属综合高中招生计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森 青岛报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