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新春将至送关怀 胶州税务节前走访困难群众

2022-01-29 09:53:33
来源:信网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信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琪  通讯员 郭力博)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胶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和驻村第一书记一行来到胶州市陡岭后村,为他们送去税务部门的关怀和温暖。

在村办公室,慰问组一行与该局驻村第一书记张明洋、村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第一书记汇报了到村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村委成员感谢了税务局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帮扶,并表示第一书记到任后,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更是评上了“乡村振兴示范村”,还被山东省政府评为“省级文明村”。

随后,慰问组一行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村里的周大爷因重疾丧失劳动能力,是村里的重点帮扶对象,见到慰问组一行激动地说道:“感谢党的关心,自从张书记来了之后,给我们村里修了路装了灯,喝上了纯净水,还跟城里人一样通上了燃气,日子真是越来越好了”。

此次慰问活动,密切了税务干部与困难群众的情感联系,切实让陡岭后村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税务带来的温暖关怀。驻村第一书记张明洋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在肩的使命感,握好时代交与的“接力棒”,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税务力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