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市体育场拟整体翻新提升改造

2022-03-28 16:57:35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三人目
手机版

原标题:年久失修,胶州市体育场拟整体翻新提升改造

日前,胶州市体育场提升改造项目提上日程。由于胶州市体育场年久失修,个别位置存在安全隐患且无法满足正常运动要求,即将进行整体翻新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3.4万㎡。

\

(来源:齐鲁晚报)

根据项目公示,胶州市体育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单位为胶州市体育管理中心,建设地点为郑州路以北、湖州路以东。目前,项目正处于批前公示阶段。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6日-2022年3月12日。

据了解,改造包含多方面,对入口道路进行改造,重新进行翻修。对西南侧场地的羽毛球场地、篮球场地、网球场地、网球场地、排水沟等进行改造;主体育场看台位置进行改造,拆除看台,恢复平地,周边加装围挡;跑道换填炉渣灰跑道;结合体育场周边的整体布置改造增加停车位;北侧建筑周边进行改造;按照规范要求对体育场周边照明系统重新设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