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开展集市大检查 整顿肉类市场经营秩序

2015-12-26 09:39:0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2月26日讯  日前,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了解到,为切实加强我处肉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私屠滥宰、违规经营未经定点屠宰且无产品检疫和检验合格证明肉类产品以及加工销售病死生猪、注水肉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12月19日,胶州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协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我处的传统农贸大集展开“严厉打击生猪私屠滥宰行为整顿猪肉市场经营秩序”的集中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前往小麻湾集市,对集市内的5处生肉经销摊点进行检查,并逐一进行索证索票和查证验物,要求经营业户提供动物产品检疫检验证明。经查,部分经销摊点不符合检查要求,执法人员依法对部分生肉予以暂扣。

\

后期,胶州胶东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会通过张贴宣传单、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群防群治,安全饮食”的浓厚舆论氛围。同时,加大对入市销售的肉制品的执法检查力度,严肃亮证亮照、索票索证,提高肉品质量,确保群众吃得放心。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姜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