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民康体检冬病夏治“三伏贴”免费体验

2016-06-29 07:04:2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6月29日讯  好消息!胶州民康体检中心冬病夏治“三伏贴”7月17日开始啦!转发此消息至朋友圈,并集赞满26个,即可凭赞到民康体检中心理疗科登记免费体验“三伏贴”一次!

夏季治疗颈肩腰腿痛、老寒腿,效果尤佳,十余年贴敷经验,分老年组、成人组、儿童组,独家秘方:亚健康方、呼吸系统方、消化系统方、风湿痹痛方、妇科方、儿童方。

三伏贴适用病症

虚寒性呼吸系统病症: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肺气肿、肺心病等;

脾胃虚寒失调病症:常发性腹痛腹泻,胃肠功能紊乱,食欲不振,形体消瘦等;

风寒湿痹症状:颈、肩、腰、腿或关节风湿性疼痛,阴雨寒冷尤为加重等症;

虚寒体质亚健康症状:易感冒,体质虚弱,抵抗力低下,冬季畏寒,手脚发凉,易乏力困倦等。

三伏贴适用人群

老年人:因年龄体质各种原因导致阳气衰弱,长期受各种虚寒症状困扰,如老慢支、老风湿病、脾胃虚寒、哮喘、易感冒的等。

妇女:体虚易乏、抵抗力弱,手脚冰凉,畏寒,经期小腹发凉、虚寒型痛经、产妇产后因受风寒导致的头痛、月经不调等。

儿童:体虚怕冷、发育迟缓、脾胃功能低下,秋冬季流感期间易反复感冒、小儿哮喘等。

体虚体寒人群:畏寒怕冷,秋冬易感冒,脾胃虚寒导致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腰膝酸软沉重,常乏力困倦,冬季易发冻疮等人群。

初伏7月17日—7月26日

中伏7月27日—8月15日

末伏8月16日—8月25日

每次辩证选穴,每伏连续贴3次,共贴9次。

注意事项:

1、三伏贴忌冷饮、辛辣、禁洗澡、受寒。

2、冬病夏治三伏贴属发泡疗法,如发泡请勿抓挠。

3、皮肤过敏者(包括胶布过敏)请告知大夫,禁止贴服。

4、病情较重者,可增加三伏贴次数。

5、三伏贴属春夏养阳能提高免疫力,须连续三年施治。

6、预防感冒,身体状况较好时贴服效果最好,发烧患儿不可贴服。

7、体质敏感者若感觉有烧灼、疼痛或瘙痒感较剧时,应立即取下以免灼伤。

8、多数患者会出现温、热或轻痒等感觉(也有部分患者无明显感觉)这些均属于药物吸收的正常反应。

温馨提示:民康体检中心现接受团检,个检,入职体检,可刷医保卡体检。签约医保可免费做部分体检项目,可签约居家养老。 民康体检为医保定点单位,签约报销。

胶州民康体检中心,一个养生祛病的好地方(中医、中药、针灸、艾灸、拔罐,刮痧、经络推拿、小儿推拿)养生咨询,健康管理。

一店地址:

民康体检中心位于胶州市高州路(北关78号)理疗科

电话:82299377/82298566

二店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同乐三路47号(湖光山色商业步行街东网点)古易堂中医诊所

电话:0532—85010123/81182139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