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夜宴胶州”购房夜狂欢 乐当家集团获市民热赞

2016-07-06 17:55:2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7月6日讯  近日,不断有市民向全媒体热线爆料,感谢乐当家集团中国首创的“购房夜宴”让他们在白天正常上下班之后,可以到乐当家任何门店或代理楼盘看房买房。其中来自鲁西南的市民王先生还请全媒体向乐当家集团表示感谢,感谢乐当家让他通过“夜宴营销”买到的心仪的房源,终于解决了自己居住和孩子上学的问题。

\

胶州全媒体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解后获知:从7月起,胶州最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企业——乐当家集团充分考虑到许多购房者因天气炎热及上班时间的关系,特要求集团旗下所有二手房门店及所代理天一仁和之城、融城、御景苑上城、万豪胶东首府、紫薇小筑、正北名城等6大名盘售楼处,将营业时间延长到晚上9点30分,以此满足市民的购房需求。至此拉开了购房夜宴的序幕,也就出现了本报开头一幕。

7月3日晚,记者驱车前往进行实地暗访,首先来到从位于北京路与海口路交汇处,水岸府邸西区的乐当家总部营业大厅,整个大厅灯火通明,三五成群的市民不断进出营业厅,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记者又随机暗访了几个乐当家二手门店,无一列外均是如此。

\

最后,当记者又逐一来到乐当家集团所代理的万豪胶东首府售楼处,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还未踏入售楼处,迎面就感受到一股清凉之意。记者环视了下售楼处内,虽然已经很晚了,但仍有几组客户正围着项目沙盘了解情况,不时向职业顾问咨询房子问题。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在夜宴营销期间,售楼处内空调都将开放,并精心准备了消暑饮品等供市民免费使用。随着记者深入到实地进行了解,乐当家集团中国首创的房地产“夜宴营销”不仅获得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得了业内的推崇,开启了新常态下的创新地产销售新模式,成绩斐然,震惊整个业界。

\

引用乐当家集团董事长纪程睦先生所言: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开始,只有勇于开始,才能探寻到成功的路。然而创新和成功的基石是建立我们的信誉,发展的思维,以及为客户真诚服务的恒心。

胶州全媒体记者  黄超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