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天一仁和之城——揽景高层加推千万购房款让利于民

2016-07-11 16:25:3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耕耘16载 幸福20城

作为岛城十强开发企业,本土五强开发商——天一仁和集团经过16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资金实力雄厚的集团化企业。在这16年里,开发建设达16个项目,另有4个项目即将开工建设,开发脚步遍布青岛、李沧、城阳、胶州、即墨等地,开发面积愈200万㎡,拥有业主15000多户。多次被评为“城市推动力地产品牌企业”、“青岛市房地产十大卓越企业”、“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十强企业”等荣誉。

品质践行 “城”熟绽放

天一仁和之城是天一仁和集团入驻胶州的开山之作。项目位于城市发展的主方向——新城区,紧邻青年湖与小荒湖,湿地资源丰富,是胶州乃至整个半岛地区罕见的城市中纯天然的绿肺氧吧!同时,天一仁和之城也是胶州第一个以别墅为主的高品质生态社区,打造独一无二的离尘不离城的典雅生活方式,全面提升胶州市民的生活质量。

天一仁和之城建筑形态丰富,别墅、洋房、小高层、高层产品应有尽有。项目已开发建设近15万㎡,1—4期已完美交付,拥有业主800多组。赢得了业界及业主的一致称赞及好评。胶州市质监局、胶州市各大开发企业及监理公司多次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2016年天一仁和之城品质升级计划全面启动!联合万科物业打造胶州幸福美满人居,万科物业“幸福社区计划”、“三大服务体系”、“睿服务”等,必将胶州人民的生活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高层新品加推 千万购房款让利于民

天一仁和之城,现推出81—120㎡揽景高层,让真正的新城区墅质高层,成为胶州人民的居住首选!在户型设计上以两室和三室,户型设计采用“大面宽,短进深”的建筑特点。这种设计在实现大面积采光的同时,还能满足户主居高观景的愿望,可以说天一仁和之城本次推出的高层产品考虑了北方人的居住习惯,充分满足了胶州人民的生活需求。

为回馈广大购房者对天一仁和集团以及天一仁和之城的关注与信赖,天一仁和之城站在购房者的角度,为购房者充分考虑,推出“首付2万即可购房”的优惠政策。7月份,购房优惠再升级,启动天一仁和之城“千万购房款让利于民”计划,凡7月31日之前定房,可立省20000元!可以说本次的优惠力度是空前的,真正减轻了购房者的压力。

天一仁和之城 让生活成为一种骄傲

天一仁和之城,将继续秉承“做负责任的企业,打造时代最好建筑”的企业愿景,160㎡私人订制别墅、臻品墅质洋房、华美揽景高层完美绽放,必将提高胶州人民的居住水平,让胶州人民的生活成为一种骄傲。

胶州全媒记者黄超  通讯员  邱康宁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