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大白菜入选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

2017-06-27 14:14:38
来源: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大泽山葡萄 马家沟芹菜 胶州大白菜 青岛三个农产品品牌入选2017最受 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在近日举办的2017第六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上,“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结果公布,主办方从初选的178个品牌中最终确定了100个品牌,我市的大泽山葡萄、马家沟芹菜、胶州大白菜三个品牌入选。此前,这三个品牌均在由市农委和青岛日报社等单位主办的“岛城市民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评选活动中获评“岛城市民最喜爱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今年初,经过市民投票和专家评审,大泽山葡萄、马家沟芹菜和胶州大白菜均获评‘岛城市民最喜爱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这三个品牌都是立得住、叫得响、卖得好的品牌农产品。”市农委市场信息处处长孙永安介绍,为加快建设农业品牌强市,我市出台了《青岛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实施方案》,构建青岛农产品“母子”品牌、品牌评价、品牌标准、品牌营销、品牌监管“五大”体系,到2020年,创建1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农业部主管的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评选出的100个品牌涉及粮食、油料、蔬菜、瓜果、茶叶、肉类、鱼类、虾蟹等品类,旨在加快我国地方区域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发展,提升和扩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