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公共交通日趋便利 带动胶州房价飞速攀升

2017-06-29 08:57:21
来源:搜狐焦点网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成青岛最火新城 青岛M4沿线公交线调整

近年来,主城区新盘越来越少、价格高企,令不少置业者望而却步;而随着各种大项目、交通网络及商业配套的开建落实,不少青岛人开始将置业目光投向“新贵”——胶州。

\

近年来,主城区新盘越来越少、价格高企,令不少置业者望而却步;而随着各种大项目、交通网络及商业配套的开建落实,不少青岛人开始将置业目光投向“新贵”——胶州,从近期楼市成交数据来看,胶州如今已成为岛城名副其实的最火新城,未来最具潜力的居住片区之一。

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2020年竣工,15分钟到青岛。胶州将完全融入青岛“半小时经济圈”。

铁路方面,规划建设济青高铁穿过机场并设机场站;新建自胶州北站经机场至红岛站的铁路交通走廊,连接正在建设的青连铁路、青荣城际铁路和已运营的胶济客专,形成新机场与周边城市快速连接的铁路网络。

众所周知,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运行等级为4F(流亭机场为4E级),为最高等级,可起降空客A380、波音748等目前最大机型,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等11个机场等级相当。

在青岛新机场的带动下,今年,胶州市将推进总投资1179亿元的68个大项目,力争年内全部开工。

房企的嗅觉是十分灵敏的。近年来,随着青岛新机场等立体交通网络的施工以及重多大项目的签约落户,胶州已成为青岛人眼中的“香饽饽”,品牌房企纷纷抢滩,目前已集聚了绿城、新城、银盛泰、保利等多家大鳄。另外,目前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清华大学青岛物流研究院、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青岛大学胶州校区等项目已开工建设;投资100亿元的青岛大学胶州校区规划今年7月份开工建设,将建成为总规模约3万人的综合性大学校区,同时还将配套建设青岛大学附属国际医院和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医疗教育设施。这一个个数据背后,是厚积薄发的胶州实力。

6月28日,记者从青岛市运管局获悉,为配合地铁4号线施工建设需要,同时给市民提供清晰的出行指向,提高站点辨识度,结合公安交警部门的要求,自7月5日起,4号线沿线的数十条公交部分站点调整。

\

日前,记者从青岛城市管理局获悉,有关部门对去年农村已改造的30万座厕所抽检,发现各项指标合格率良好,改造后无害化效果良好,据介绍,今年全市农村无害化改厕已完成13.35万座,年内将完成50万座。

2017年,改造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继续被列入青岛市市办实事项目,计划数不少于50万座,基本实现全覆盖,截至6月19日,全市已完成农村改厕13.35万座。今年,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卫生学评价工作,并加强对农村居民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加大农村无害化改厕工作的宣传力度,指导农村居民正确使用和维护无害化卫生厕所,让广大农村居民充分了解改厕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有效预防和控制粪源性疾病的传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民健康水平将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