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他守护着三百多名业户成千上万消费者的健康

2020-05-18 10:48:56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他守护着三百多名业户成千上万消费者的健康

新年伊始,一场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迅速在全国打响,正在家中休假的胶州市云溪农贸市场王凯接到中心全员待岗的电话后,毅然加入了市场的防疫工作中。在市场休市期间,他与同事们逐户摸排市场业户的家庭信息及出行情况。开市后,他始终坚守第一线,不善言辞他用自己朴实的行动默默守护着市场三百多名业户以及成千上万进入市场的消费者的健康、生产安全。

胶州市云溪农贸市场地理位置优越,人流量大,每天上市人数达5000左右,出入人员构成复杂,市场卡口面临的工作是非常复杂而又极其严格,在防疫工作中总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遇到对防疫工作不理解的消费者,王凯总是细心劝导,耐心讲解防疫有关的政策和防护知识;面对各种模棱两可的问题,他守住底线,坚决杜绝任何一个不确定因素进入市场,他深知自己身后的这个市场关系着着周边几万消费者的菜篮子,容不得丝毫马虎。

作为一名农贸市场的电工,王凯同志在坚守一线卡口的同时还要肩负着市场用电安全的重担,云溪市场摊位多,用电量大,由于建设时间久远,市场用电经营业户300余户,线路复杂,很多专业电工进入市场后都对市场内的线路情况感到犯难,可是王凯同志却能准确地说出每一户的用电情况及线路设置,靠的正是他几年如一日的对市场线路的悉心检查及维护。他却对此习以为常,他总说我干的就是这个工作,多熟悉点,多留心一点以后的工作更好做。

王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在自己的分管辖区艰辛耕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合格市场管理员的使命和担当,在强化疫情防控和维护市场安全等工作中,展示了他顾全大局、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品格和魅力,受到同事和市场经营业户的一致好评。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刘景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