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阜安里商业步行街正式开街 又多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2020-09-29 16:30:36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古德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阜安里商业步行街正式开街 市民又多一个休闲娱乐好去处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瑜

胶州市精心打造的阜安里商业步行街正在建设当中。建成后,这条商业街将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商业繁华、文化浓厚、品牌高端、管理规范的城市发展新名片。

据悉,阜安里商业步行街建设范围为自郑州路以北兖州路以南的常州路路段,涵盖北方国贸商场、新向阳广场、盛天国际小区两侧门头,辐射范围苏州路以东、湖州路以西,郑州路以北,胶州路以南。涉及道路南北长度约440米,东西长度320米。区域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6万平方米。

记者最新了解到,9月29日,胶州阜安里商业步行街正式开街,胶州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