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世界名牌鞋包“集结”胶州 胶州一项目预计5月竣工投产

2023-04-03 10:15:36
来源:云上胶州
手机版

原标题:好消息!世界名牌鞋包马上“集结”胶州!

位于青岛临空经济示范区,总投资3.5亿元,青岛千里行国际名品展销及仓储中心项目自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加紧建设步伐。目前,一期项目,预计今年5月竣工投产。

日前,记者在青岛千里行国际名品展销及仓储中心项目,现场看到一期项目主体已经全部完工,整个项目完成了90%左右,正处于收尾冲刺阶段

施工人员正加紧进行幕墙安装、室外管网铺设及水电安装等工作。

据悉,为保证工期提前竣工验收,临空区管委对项目实行包联责任制,同时加强园区道路、供水、供电、管网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实行服务项目专人一跟到底机制,24小时不打烊服务,为企业入驻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青岛千里行国际名品展销及仓储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引擎带动作用,综保区贸易优势,打造“北方城市名仓”的世界名牌鞋包类仓储展示及物流中心,并结合设计、创意与一体,提供时尚名品展览展销及保税服务,形成时尚聚合地。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