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外地司机不识路 集装箱车夜卡广州北路桥洞

2015-08-24 09:08:0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8月24日讯 8月23日晚上21时左右,胶州全媒体接到市民高先生拨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广州北路桥洞下,一辆大型集装箱车,因为“个子高”被卡在桥洞里,整个车体动弹不得,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对此路段交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最终通过救援车将集装箱车拖出。不少市民反映,这个桥洞南北高中间低,经常发生车辆“卡脖”的事故 。

卡车被困桥洞影响交通

据胶州全媒体了解,当时这辆集装箱大货车沿胶州市广州路由北往南行驶,至这条路与火车道交会的桥洞下时,车辆已经过去一半左右,还能勉强通过时,但后来司机突然感觉车身猛地一震,接着就听见一阵刺耳的刮擦声。司机立即下车,看见集装箱车体被紧紧地卡在了桥洞下。司机试图向后倒车退出,无奈车被紧紧地卡住,既不能进也不能退。

\

胶州全媒体赶到现场时,被困的大卡车还在原地。胶州全媒体注意到,该车车头已经进入了桥洞中,而集装箱则被牢牢地卡在了桥底。胶州全媒体在现场转了一圈发现,集装箱车身被紧紧地卡住限高杆已被撞断撞弯,现场施救车辆正在将限高杆拖走。“车顶比限高杆高了,刚好卡住,没办法通过。”现场一位围观者指着集装箱车顶说。

\

原因 车身超出现高 进退两难

胶州全媒体采访了解,该桥洞限高为3.9米,车身的高度远远超过了桥体与地面的距离,被卡住是毋庸置疑的事情,而该桥的限高标识很清晰,没有任何损坏。在现场胶州全媒体注意到,被困的车辆还是给周围的交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经过此处的人们都好奇的停下来张望,不时有私家车出现排队过桥的现象。随后,胶州全媒体找到了该车的车主,司机介绍,自己是烟台人,对胶州的地形地势并不清楚,由于是晚上,灯光太暗,自己就没有注意到限高标志。

\

事发后,警方等部门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共同研究解决的办法。现场有关部门人员经过商量后决定用救援车将其拖出来。几经周折,这辆车终于脱身,现场交通才恢复正常。 在现场执勤的警官诉记者,车辆被卡住后,对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一些车辆被迫改变了行驶路线。因此提醒广大的司机,在通过该桥洞时,一定要看清桥的限高,不要心存侥幸,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文/图 胶州全媒体 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