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青岛胶州举行畜牧业消防安全培训

2017-06-27 09:45:36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举行畜牧业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畜牧兽医行业从业人员的防火意识,切实规范养殖场户及企业员工在火灾来临时的应急处置方式,近日,胶州市畜牧兽医局邀请青岛政安防火有限责任公司对胶州市11个基层动监站及辖区内部分企业轮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有各基层动监站工作人员、辖区内规模养殖场、饲料兽药生产经营企业、屠宰企业、动物诊疗机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本次培训专门针对养殖场及其他畜牧兽医相关企业的火灾安全隐患及预防、处置措施等消防知识进行教学,消防公司教员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让学员重新认识隐藏在身边的安全隐患,通过手把手的教学让学员熟知各种各种火灾逃生手段,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学员切实提高防火防灾意识。

据了解,胶州畜牧兽医局今年将陆续采取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对全市畜牧兽医行业进行系统培训,切实保证全行业的生产安全。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