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财经消费

关闭

关闭

胶州:莱州农商行装修 把御花园院墙毁了

2015-09-06 17:32:1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被莱州农商银行毁坏的院墙

信网胶州9月6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孙先生找到胶州全媒体(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北京东路269号的御花园小区一侧围墙,被莱州银行装修时毁坏,一直无人修理,不仅影响市容,而且危机小区居民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处理一下。

9月1日下午,胶州全媒体闻讯赶到现场,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正在筹建当中,北侧紧邻着御花园小区,共用的北侧一面围墙明显有损坏迹象,用铁条简单捆绑继续使用。“坏了得大约一个多月了,莱州农商银行都装修完了,更没人管没人问了,如此简陋的围墙太不安全了。”御花园小区吴女士说。“我们小区的人都反映,大家主要担心安全问题,也去物业反映了,说是在协调了。”御花园小区高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御花园物业管理公司了解到,物业公司承认小区围墙被银行毁坏的事情,有好多小区业主均反映此事,并且已经出面协调由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将院墙修理好。

\

被居民投诉的莱州农商银行

为了核实这一情况,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该行刘经理承认御花园小区围墙被银行装修时拆毁,但是修复工作目前交由开发商负责。据了解,银行与开发商签订合同,预将此处打开围墙装门作为出口,但是小区业主不同意,便就此搁置,后期经银行、御花园小区物业以及开发商中启集团协商同意,由开发商来修理这段围墙。胶州市服务业发展局介绍,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购买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御花园小区的沿街楼房一处,购房合同中明确标明自楼房北墙根向北10米为该行车行道,经多方沟通协调,最终决定由开发商中启集团负责将该院墙砌好。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