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领导收看整治四类风险专项行动视频会议

2017-06-27 10:55:29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我市收看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四类风险动员会

6月26日,我市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设分会场,组织收看青岛市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领导李晓光、孙书全、李世明、王天鸿参加收看。

会议传达了省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全力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安全工作的预见性;要深入开展排查安全隐患整治四类风险专项行动,建立常态化机制,不断提高动态管控水平,从源头上加强管控,将安全隐患风险消灭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把排查隐患、防控风险的措施和责任层层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决克服思想上的麻痹松懈,警钟长鸣,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将排查安全隐患防范四类风险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良文)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