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医护人员积极献血 善行传递爱心

2017-06-29 17:03:00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献血9000毫升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爱心满满

\

医院医护人员参与献血。

\

学生李亚楠献血后心情愉悦。

6月28日下午,胶州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缓缓驶进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院医护人员们早已在此等候多时,他们爱心满满、秩序井然,依次填写表格、测量血压、采血检测、献血,据统计,此次献血累计高达9000余毫升。

其中,有20余名医护人员已是数次献血,今年新来的4名医护人员也是踊跃参加献血活动,大家都说:“无偿献血不仅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而且定期献血可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有益于身体健康。”

在献血活动中,一位青春靓丽的学生面孔出现在爱心献血车上,她是胶州市四中的李亚楠,今年刚参加完高考后,下午陪姐姐到第三人民医院取化验结果。当看到爱心献血车时,她满心欢悦地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们互相分享着公益心得,献血后又立即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大家用善行传递爱心,为助力文明胶州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