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严查利用放假偷建违房 执法人员出重拳打击

2017-10-11 09:16:58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胶州:利用放假偷建违房,执法人员重拳打击

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被许多群众视为综合执法的真空期,有违建念头的群众在双节期间蠢蠢欲动。胶州市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在 “双节”期间保持紧绷的工作状态,安排多个工作小组进一步加大了巡查力度,把打击偷建抢建作为 “双节”期间的工作重点之一。

10月4日正值中秋节的当天,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处建筑工地因为施工手续不完备,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已对其下达了《责令停工通知书》和《限期整改通知书》,该工地在“双节”期间又偷偷开始施工。执法人员立刻将该处电闸关闭,迫使工人停工,并遣散工人30余名。为防止该处工地继续施工,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对其脚手架进行了全面拆除,并督促其尽快完备施工手续。

在双节期间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印发了《致胶东全体村民的一封信》、《致胶东全体企业的一封信》,从思想根源着手,形成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强宣传控违工作。

胶东综合执法中队把有“前科”的违建户作为重点监控对象,严防双节期间抢建偷建等违法行为,采取“压住一个点,镇住一个面,重点监控,全面排查”的措施,将控违工作落实到行动中。

据悉“双节”期间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制止违法围墙圈地3处,查处偷建抢建4处。下一步胶东综合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强对违建的查处力度,保障城镇规划建设秩序,对在限期内未进行整改的违法建设,节后将展开统一拆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