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李哥庄桥洞路面坑连坑 车辆出行难

2015-09-17 09:43:3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大面积损坏路段

信网胶州9月17日讯 近日,胶州有一网友张先生反映,胶州市李哥庄镇铁路桥洞东侧路面严重破损,已经影响过往人员安全,几个大坑连在一起,最深处已达半米,此处是李哥庄镇的交通要道,希望相关部门赶紧处理此事。

\

损坏处路段处于李哥庄交通要道

\

坑连着坑,沥青变土路

9月15日下午,胶州全媒体为核实这一说法,来到胶州市李哥庄镇铁路桥洞东侧路段。从现场观看,破损路段正巧处于桥洞东侧路段拐弯处,路面破损面积大,破损程度严重,几乎是坑连着坑。而此处恰巧位于李哥庄镇的交通要道上,车流量大,大约每分钟来往3辆车,沿途尘土飞扬。路边行人李哥庄村王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这段路已经破损好久,一直没有修整,“像今天这样的晴天,由于此处车辆多,路过此处,尘土飞扬的;下雨天,更是没法走,坑里水能积半米深呢,你看看,中间那几个大坑深的不得半米嘛”。另一位孙先生补充道,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大坑,过往的车辆才会减速慢行,“此处没有信号灯,这些大坑还起到信号灯的作用呢,熟悉路况经常走这儿车辆,在此处都会减速慢行;但是,这边也有外地车出入,如果那些不熟悉路况的车走这儿,可真是悬啦”。

\

重型车辆经过坑洼路段

胶州市李哥庄镇工作人员承认知晓此事,称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去落实情况,但是此处不归李哥庄镇管辖,后经落实胶州市相关单位,已经将此处列入今年的整修计划之内。

文/图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