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胶州:七中举行教学能手验收活动 

2016-04-22 08:09:28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胶州第七中学一年一度的学校教学能手验收活动已经举行20多届,是学校一项常规性教学研讨活动,选优推荐到教体局组织的教学能手验收。本届活动的主题是“生本愉悦•合作学习”课堂教学研究,参加验收的教师关注教学改革,高效落实课堂师生合作学习,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

 

\

   鲁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张晓刚 姜书亮)为了推动教学改革,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学研究的质量,胶州七中举行“生本愉悦•合作学习”课堂教学研究教学能手验收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于4月12日开始,4月19日圆满落下帷幕,二十一位教师参加了验收,听课教师达到六百多人次。七中校长薛洪全走进课堂指导参评教师。   

\
七中校长薛洪全走进教室指导参评老师

  据介绍,胶州第七中学一年一度的学校教学能手验收活动已经举行20多届,是学校一项常规性教学研讨活动,选优推荐到教体局组织的教学能手验收。本届活动的主题是“生本愉悦•合作学习”课堂教学研究,参加验收的教师关注教学改革,高效落实课堂师生合作学习,注重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要求一线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能手验收活动,指导本学科选手上课,参与听课、磨课,打造精彩高效课堂,并要跨学科听课,吸收借鉴其他学科新的教学方法。   

  此次教学能手验收,为全体教师相互交流、共同关注课堂教学研究搭建平台。教师课堂听课平均25人次,最高达到41人次,全校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研讨,使七中集体备课、教育科研向深层次发展。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