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路遇民警查车 酒驾男子与民警赛跑

2017-06-27 10:18:36
来源: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芃芃
手机版

原标题:路遇民警查车 酒驾男子与民警赛跑

6月26日下午14时40分,一辆大众牌黑色小客车在途径青岛沈海高速公路胶州收费站时,坐在车内的驾驶员看到有民警查车后,趁民警忙于纠察其他车辆的时机,赶紧跳下车溜之大吉,结果在逃跑时,男子由于年龄过大一下子被绊倒在地面上,正好被民警当场擒获。民警遂后将该男子抓获并带回执法站进行酒精检测,后经吹气检测发现,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30mg/100ml,属于饮酒驾车。

据驾驶员唐师傅交代,自己平时不怎么喝酒,因当天中午天气闷热,受不了高温的唐师傅便在饭馆喝了一瓶啤酒。因下午有事要外出,唐师傅觉得自己喝的少,不会影响驾车,便冒险开车出门办事。谁知,在下高速口时,刚好遇到民警查车,担心受到处罚的唐师傅便赶紧撂下车就溜,结果50多岁的唐师傅因年纪过大,在逃跑时体力不支,一下子摔倒在了地面上,刚好被民警抓获了。

由于驾驶员唐师傅酒后驾车属于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当即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