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孙永红调研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2017-08-28 17:13:35
来源:胶州政务网
责任编辑:
手机版

原标题:孙永红调研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8月25日,市委书记孙永红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调研大沽河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

在大沽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永红指出,近年来,大沽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克服诸多困难,工作谋划和工作推进有特色、有成效。相关部门镇办要把大沽河旅游度假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共同努力、共同担当、共同推进。大沽河旅游度假区要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之路,围绕“青岛新城市客厅”的目标定位,继续完善规划、丰富内容,增强区域发展要素支撑;要把握当前重点工作,发挥大沽河的放大效应,坚持高点站位,实现大沽河旅游度假区提档升级;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并完善人才培养、输出机制,使大沽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成为引领整个功能区队伍建设的示范。

会上,大沽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度假区整体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孙永红一行先后到新城控股商业街项目、宝龙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小李疃旧村改造项目、孔子六艺文化产业园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市领导宋仁登、刘明县参加调研活动。

陈凯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