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时政民生

关闭

关闭

亲近大沽河,胶州人游胶州

2015-11-27 07:50:5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27日讯 11月21日,胶州市旅游局组织30多名来自胶州各界的市民代表,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青岛市旅游惠民月“亲近大沽河——胶州人游胶州”活动,获得胶州市民的一致认可。

胶州市旅游局向胶州全媒体介绍,此次亲近大沽河活动也是属于青岛市旅游惠民月中的系列活动。由于参与活动的多为老年人,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胶州市旅游局与胶州一旅行社共同为老人们量身打造了适合老年人体质特点的一日游线路。

胶州全媒体获悉,此次活动,景点方面,选择道路平坦、景色优美、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少海湿地公园、宝龙美术馆、玉皇庙古村落,强调让老人游得安全;饮食方面,选择胶州三星级大酒店的特色素食自助,环境优美,兼具素食特色和佛学文化,强调让老人们吃得舒心。

胶州市旅游局表示,一路上,参与活动的老人们惊叹于胶州市近年来的旅游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在玉皇庙村,老人们推碾子、摇辘轳,而新鲜小米、玉米面儿、自制香油等土特产品让老人们过了一把购物瘾。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夏晶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