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阜安工业园青岛帝林家具噪音扰民

2015-08-28 09:13:5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8月28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接到市民热线0532-87218557反映,阜安工业园邹家洼新村附近的青岛帝林家具有限公司空压机噪音严重扰民,希望相关部门处理此事。

经胶州全媒体调查了解,青岛帝林家具有限公司位于阜安工业园邹家洼新村西侧约20米,主要从事木器加工,噪声主要来自空气泵启动时产生的噪声。“每天都这样,噪声太大,震得我们耳朵嗡嗡响,真是受不了,俺家孩子小,都不敢在家住了,送到姥姥家住着呢,隔壁家孩子上小学了,严重影响人家学习休息。”附近居民李女士说。另一位住在周边的居民武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这周边的住户耳朵可遭罪了,听得时间长了,震得我心脏都不好,最近听说有相关部门下来查了,正在处理”。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现场,据青岛据青岛帝林家具公司员工说,前几天环保局来人调查了,确实存在扰民现象,我们公司已向环保局承诺将改正并调整空气泵的位置,避免扰民。

8月27日下午4时许,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胶州市环境保护局宣传办,据宣传办张先生介绍,胶州市环境保护局接到投诉反映,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处理。8月24日,由环境监察大队处理此事,执法人员现场与信访人、环境监测技术人员一起,对信访人反映噪声敏感点进行了噪声监测,从现场监测情况看,青岛帝林家具有限公司厂界噪声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虽如此,但是针对信访人对噪声源比较敏感,环境保护局也积极协调企业调整空气泵位置,降低对周边的影响。并且针对该公司存在没有办理环境影响评价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并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

文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