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俩夫妻渔乐湖边疑因吵架跳湖溺亡

2015-09-07 17:34:0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管先生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打捞情况

信网胶州9月7日讯 9月7日早晨,胶州胶东街道办事处渔乐湖东侧的水面上漂着一名男子,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闻讯赶到的民警与热心市民一起将其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男子已经死亡。采访中,记者了解到,9月6日早上,在渔乐湖内还打捞出一具女尸,后经证实两人为夫妻。对于夫妻俩的死因,胶州警方现已排除他杀可能。另据小区周围人介绍,很可能是夫妻俩吵架后生气跳湖溺亡。

9月7日早上7时许,胶州市民张先生给本网新闻热线87218557打来电话称,他刚才经过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渔乐湖上的麻湾桥时,看到桥东侧的岸边围着不少村民,他看到湖面上漂着一名男子,男子在随波缓缓地移动着。民警和急救人员守在现场,男子看样子已经没有什么意识了。

记者闻讯赶到了现场时,男子的尸体已经被打捞上岸。在麻湾桥西侧的凉亭内,几名村民仍在议论此事。“一大早,桥头上就围满了人, 后来才看到湖面上漂着个人。”采访中,一位村民回忆,大约 清晨7时许,有路人发现湖面上漂着一名男子,而男子所在的位置位于湖东侧一棵小柳树旁,事后路人立即报警 ,随后110民警以及120急救人员先后赶到了现场。

该村民还介绍,在发现湖面上漂着一名男子后,很多村民也都围了上去观看,这时负责打扫周围卫生的管师傅也跑了过去,随后管师傅与其他几名热心市民以及闻讯赶到的110民警,拿着竹竿一起将男子打捞上岸,但遗憾的是经120急救人员确认男子已经身亡。

\

9月7日上午,记者找到了参与打捞的管师傅。管师傅说,由于男子所在的位置靠岸较远,事后他找来了一根长竹竿,竹竿上有个网兜,然后慢慢将死者拉回岸边, 之后他跟其他人一起将男子拉上岸,“但他早就已经死亡了。 ”管师傅也感到有些遗憾。

采访中,不少围观者市民还透露,9月6日上午7时许,在渔乐湖附近位置还打捞上一名女子尸体,这两人是夫妻,附近的居民透露,夫妻俩都来自吉林,其中男子姓李,从十几年前 ,夫妻俩就在胶东居住,曾经靠卖早餐为生,而此前两人还购买了房子,好像听说因为贷款的事两人经常吵架,不成想却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9月7日下午,记者从胶州警方了解到,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图 胶州全媒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