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豪迈小区夜间施工 居民苦不堪言

2015-09-08 08:14:2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8日讯 “我家楼就挨着那个施工点,整夜施工,吵得我没法睡觉。”9月6日,胶州市首尔小镇居民高先生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首尔小镇东面在建的豪迈小区工地通宵施工,浇筑混凝土的刺耳噪音让居民苦不堪言。

高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正在建设的豪迈小区整晚施工,噪音非常大,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休息,希望得到解决。

9月7日,胶州全媒体来到首尔小镇东面的豪迈小区,“自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天天晚上施工,白天不施工,本来距离其他居民楼就特别近,还不能遵守施工时间规定,家里的小孩子刚入睡就被吵醒,家住首尔小镇的孙女士说。”

据首尔小镇居民讲,因为工地夜间施工扰民,居民曾晚上找到工地施工人员说明此事,但夜间施工仍在继续。晚上睡觉时,总能听到叮叮咣咣的金属碰撞声。

夏天天气热,居民家里要开窗户,但是,现在居民连开窗户都成了奢望,关窗户都隔不住噪音,开了窗户别说无法休息,就连看电视,也得开很大的声音才能听见。

\

“我现在正在家养病,工地白天施工还可以接受,夜里实在受不了,扰民整得我都快精神分裂了,高先生说。”

首尔小镇居民告诉胶州全媒体,在建小区赶工期可以理解,但工程车夜间来回进出,施工作业机器发出的声音对周围居民影响太大了。“白天还要上班,晚上休息不好,谁来管管?”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了豪迈小区开发商—青岛古城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在此之前,为了赶工期,施工方要求工人在夜间施工,但是在首尔小镇居民提出扰民后,我们就停止在夜间施工了,现在工人施工的时间是白天,从早晨6点到晚上十点,其他时间概不施工。

对此,胶州全媒体将此事反映给胶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工地在晚上10点到早上6点之间这段时间是不允许施工的。对于居民反映的情况,执法人员会到现场进行勘查核实,如情况属实会对施工方依法做出处理。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