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北站“的哥”载客 却遭黑车司机群殴

2015-09-09 08:27:4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胶州北站南路停放的黑出租车

信网胶州9月9日讯 近日,胶州市出租车司机赵先生找到胶州全媒体反映,自己在胶州市火车北站载客时,被当地黑车司机群殴,而且放在自己车内的钱包,被其中一名黑车司机偷走。胶州市公安局胶东派出所称,此事正在调查中,处理结果尚需等待。

9月8日上午10时许,被打出租车司机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火车北站的黑出租很猖狂,声称是他们的地界,让我立马开车走人,不然就打我”。胶州全媒体了解到,9月2日中午12时许,赵先生将一名乘客从胶州市区送到胶州北站坐动车。返回时,正巧有到站乘客出站,有2名乘客上前乘坐赵先生的车,正在这时,有一名黑车司机上前将赵先生的车堵住不让开走,僵持了近1个小时,赵先生下车找黑车司机理论。

“没等讲句话,他就跟我推搡起来”。赵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周围的黑车司机一见双方打起来,就一窝蜂的群殴司机赵先生,赵先生觉得自己势单力薄反身跑开时,看见其中一名黑车司机趁乱将赵先生车里的钱包拿走。见此情景,赵先生立即报警。

9月8日下午,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胶州市胶东派出所,该所工作人员称确有此事发生,已经派民警联系赵先生,并做了笔录。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

文/图 胶州全媒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