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青岛农心食品加工大蒜 异味难闻

2015-09-10 08:46:4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10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王先生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青岛农心食品有限公司加工蒜、姜、洋葱等气味难闻,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胶州市环境保护局表示,已调查落实情况,责令该公司停止加工大蒜,以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你们快来看看吧,近些日子来,新城区从海尔大道青岛农心食品有限公司往西,每天都会有刺鼻的类似洋葱、大蒜的刺鼻味道,早晚都特别严重,严重的时候政府周边的大楼都能闻到。”胶州市民王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

9月9日上午9时许,胶州全媒体为核实这一说法来到现场,一走近青岛农心食品有限公司周边,便闻到加工辣椒的气味,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椒香味,但并不呛鼻。“现在好闻多了,大概8月份的时候,气味难闻的真能呛死个人啊。”周边的盛福花园小区居民吴女士说。

站在旁边的张女士补充道,“农心公司是一批批的加工生产,现在是加工辣椒,味道还能忍受的了,7、8月份的时候是脱水大蒜、脱水洋葱,那味道简直是受不了啊,整个夏天我们都不敢开窗,听说最近市里面下来人查了,味道轻多了”。

\

物业紧挨着污水设备

随后,胶州全媒体来到盛福花园物业办公室,该物业赵经理说,“我们办公室墙外正好挨着农心公司的污水处理设备,那个味儿,可想而知。农心公司是不分昼夜的干活,气味也是天天都有,不曾间断。咱小区的业主都来反映过多次,我们也上报了。前些日子,环保局来人调查了,改善了不少”。

胶州全媒体采访到青岛农心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赵科长承认确实有此事存在,青岛农心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蔬菜、骨肉浓缩汁,前期加工大蒜、大葱浓缩时,气味太大,遭胶州市民举报,“我公司已经处理好此事了,也向环保局承诺不再加工大蒜,并且将排污做出改善方案”。胶州市环境保护局称,已责令该公司停止加工大蒜,以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目前,该公司已停止生产大蒜。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