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父亲起诉儿子为孙子争房子

2015-09-12 08:47:0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9月12日讯 2015年7月29日,家住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的刘大爷以不尽赡养义务为由将儿子刘某诉至胶州法院,要求撤销其对刘某赠与房屋的行为。

法官了解到,2014年6月,刘大爷将其所有的农村房屋赠与儿子刘某,且办理了过户手续。平时,儿子不在本村居住,刘大爷住在村里,儿子平时基本不怎么照看老人。刘某有过一次婚姻,并与前妻生育一个儿子,现在又重新组成了家庭,并有了一个女儿,刘大爷一直带着孙子生活。现在房屋因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建设面临着拆迁,刘大爷老人希望拆迁后自己的孙子,也就是刘某的儿子,能获得一半的补偿款,但同时又担心自己的儿子,拿到拆迁补偿款后不给自己的孙子,于是刘大爷老人诉至法院要求撤销其对刘某某赠与房屋的行为,为自己的孙子争房子。

承办法官了解到上述情况后,对刘大爷和刘某进行了背对背的调解,经过努力,刘大爷、刘某达成庭外和解,刘某的儿子将得到30%的拆迁款,双方到拆迁指挥部办理了相关手续后,刘大爷递交了撤诉申请。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通讯员 王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