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大润发北50米现大坑 过往学生险被“坑”

2015-09-15 09:02:2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大坑正巧出现在路口处

信网胶州9月15日讯 9月14日,胶州全媒体接到市民苏先生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广州北路大润发北50米,下水道被过往车辆压出大坑,此处过往学生、老人居多,特别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处理此事。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称,不知情,会安排人员过去查看尽快处理此事。
“你们快来看看吧,这样太危险了!这边正好靠近胶州市阜安小学,来往的都是小学生、老人,真是太‘坑'人。”市民苏先生从电话里向胶州全媒体反映,此大坑位于胶州市广州北路大润发北50米处,明威海参店旁,是被一辆清理垃圾的大车压坏的,正巧坏在过往路口处。

\

地下污水清晰可见

9月14日上午10时30分许,胶州全媒体为核实这一说法来到现场,未走近便闻到刺鼻的臭水气味,寻味看过去,只见水泥板已被压碎,地下水道里污水清晰可见,“我怕行人掉在坑里,就这样简单的做了几个警示牌,但是毕竟还是太简陋了,昨天一群小学生放学从此处经过,其中一个学生顽皮差点掉下去,幸亏我在旁边揪住他。这个坑这样子都5天多了,那辆压坏路的大车也不知去向了,现在是没人管没人问,实在是太危险”。现场看护的苏先生介绍说。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该办事处工作人员称不知晓此事,目前为止未有人反映过,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去查看,并且尽快处理。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