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水库洗拖把女子失足溺亡

2015-09-15 14:35:3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15日讯 9月14日,胶州九龙街道办事处殷家洼村西南侧的水库发生一幕悲剧,52岁的村民张女士去水库洗拖把时,不慎失足坠入水中。下午3时许,家人左等右等不见回家,并顺着小路寻找,等到发现时已漂在水面,附近村民和家人将其打捞上岸时,遗憾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已无生命体征。

中年女子失足溺水

“胶州殷家洼村西南侧的一个小水库有人溺水了,不知道有没有生命危险?”胶州市民姜先生致电胶州全媒体反映。据姜先生介绍,下午3时许,他去殷家洼村看望亲戚,走到村西南角的水库边上,看到很多人围在岸边,觉得好奇便下车看个究竟。他看到有个中年妇女漂在水面上,由于岸边是由石头砌成的陡坡,落差有两三米,根本不好打捞,几名村民费了好大劲才将其拖上岸,由于有别的要紧事,他便开车离开。

\

打捞上岸已无体征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处水库的面积并不大,占地约有四五亩,四周的河堤用石头砌成,岸边的位置树立显眼的警示牌。“当时我正在收获花生,突然听到有人喊救人,我赶紧放下手中的活,帮助这名男子救人。”据村民殷先生介绍,由于水库边坡度非常陡,一名男子顺着台阶下到底部,他和另一名村民上面接力,费了九龙二虎之力才将落水的中年妇女打捞上岸。他看到这名妇女腹部肿胀,面色发青,闻讯赶到的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抢救,遗憾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疑洗拖把失足落水

“他应该是洗拖把时不慎落水的,要是发现的早肯定没有生命危险。”据村民匡先生推测,这名中年姓张,今年52岁,在附近经营一家店铺。事发前去东侧的小水库洗拖把,过了很长时间家人还没看到回来,起初以为去邻居家窜门,旁边邻居问了个遍都说没看见,这才觉得大事不好,于是顺着小路去水库边寻找,这才发现漂在水面上。目前,对于女子溺水的具体原因,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图 胶州全媒体记者 丁一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