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大货与轿车迎头撞2死2伤

2015-09-16 08:18:1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9月16日讯 9月15日晚上10时许,朱诸路胶州市胶莱镇闸子桥东约1公里路段,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红色轿车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迎头相撞,事故导致红色轿车内2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警方正对事故原因调查处理当中。

“一辆大货车和一辆轿车迎头相撞,现在轿车内的人卡在里面不能动弹。”9月15日晚上10时许,胶州市民张先生给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打来电话称,刚才他开车经过朱诸路胶州市胶莱镇闸子桥东约1公里路段时,看到一辆大货车和一辆红色轿车相撞,交警、120急救人员和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现场救援。

\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消防队员进行了破拆救援,随后将红色轿车内的4名人员全部抢救出来,红色轿车驾驶员被救出来后已经死亡。

记者了解到,红色轿车内4名被困人员被抢救出来后,因驾驶员当场死亡,另外3人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可惜的是,其中一名男子因在救护车上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他2人在医院就行救治。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此次事故造成红色轿车上2死2伤,目前胶州交警正对事故原因调查处理当中。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 丁一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