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古力盖“咣当”响 居民睡不好

2015-09-18 09:14:1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9月18日讯  近日,家住胶州市永福花园的刘大爷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楼下广州南路上的一个古力盖都是松动的,汽车一过就咣当响,发出的声音特别刺耳,尤其是深夜,噪音更加明显。”

9月17日,胶州全媒体来到广州南路永福花园,汽车经过时的确发出咣当的声响。“半夜零点后,夜深人静了,‘咣咣’声特别明显。”刘大爷说,由于广州南路车流量非常大,每隔数十秒就会传来一阵“咣咣”声。他患有脑血栓,不能出门,天天都在卧室里呆着。这段时间,马路上的井盖声吵得他根本睡不好觉,休息不好,希望井盖的产权单位赶紧对井盖进行维修。

吴女士家的窗口正对着广州南路,而那个古力盖就在广州南路上的马路边上,每过一辆车几乎都会轧一下,咣咣地直响。一个夏天了,每天晚上他都在叮叮咣咣的声音中入睡,外面的声音就像是“交响乐”没完没了地响。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务热线,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对此进行维修。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