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云溪农贸市场外 摊贩占道经营

2015-10-12 08:55:01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12日讯 近日,胶州全媒体在路过胶州市云溪农贸市场时发现,胶州东路这一路段已经被自由市场所占据,有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通行。

10月7日下午3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云溪农贸市场的入口处,看见在进出云溪农贸市场的三岔路口处,有着近10辆三轮自行车或是三轮摩托车停放在道路两侧,且多为卖水果的小摊贩。或许是因为下午3点多,这里并没有很多人经过,看不出对交通有多大影响,但可以看到由于胶州东路是主干道且又因国庆节假日车流量很大,本来可容纳两车并行的道路因为占道的摊位占用了非机动车道,显得十分拥挤。

据赵先生介绍,这些占道经营的摊贩,几乎整天都在那个位置经营,“现在这个时候,因为人不多,来摆摊的人还比较少,上午7点到10点半和下午4点多到天黑这两段时间,是摆摊最高峰的时候,一般有20多辆车。我们早上进货的时候得不停地按喇叭才能慢慢地开出开进,到农贸市场买菜的人进出也不方便。”赵先生说,“这些摆摊的有卖蔬菜的、卖衣服的、卖水果的、卖肉的、卖小吃的等等,其中卖水果的最多。”

赵先生还告诉胶州全媒体,占道摊贩的存在,严重影响了他们这些市场内水果摊贩的生意,赵先生无奈地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这些占道经营的摊位做出相应的处理。”

当日下午4时许,结束采访原路返回,果然发现占道的摊贩多了不少, 市民刘先生表示,虽然家楼下就是市场很方便,但是从早上就开始十分吵闹,让他有些反感。“有时候一整天,外面都消停不下来,也希望能有相关部门整治一下。”刘先生说。

随后,胶州市全媒体就此事连线胶州市政府热线,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对此事并不知情,但会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