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时代国际中心小区交房四年无法办理房产证

2015-10-15 13:43:03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15日讯 近日,有胶州市网友反映位于胶州市区福州路和北京路交界处的胶州市时代国际中心小区二期住宅都交房四年了,至今还不能办理房产证。胶州市房产管理局表示,该项目目前尚未通过竣工验收。

“交房时间比承诺的晚了两年多,原本想把新房当婚房的李女士只能改了主意,如今李女士的孩子四岁了,一家人准备乔迁新居。这时才发现,房产证又成了大麻烦。房产证办不下来,户口就落不了,孩子就成了“黑户”,今后孩子上学都是问题,可每次说到这事,开发商总是一拖再拖,现在开发商直接找不到了,李女士说。”

四年时间手续还没办利索,问题到底出在哪?10月14日下午3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时代国际中心物业处—青岛时代锦昌物业有限公司,物业经理林经理表示,可能是因为开发商存在不少经济问题,配套费没有交,所以没有通过竣工验收。随后胶州全媒体又拨打青岛领时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清楚,紧接着挂断了电话。

针对此事,胶州市房产管理局表示, 该项目目前尚未通过市建设局的竣工验收,所以不符合办理房产证的办理条件,无法办理房产证。已多次督促开发企业抓紧时间完善相关手续,将在项目通过胶州市建设局的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后,尽快进入房产证办理相关程序。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