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东路巨型广告牌 市民担心安全隐患

2015-10-21 08:45:58
来源: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1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王先生拨打城市信胶州全媒体新闻报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东路五金公司大楼楼顶有一巨型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过往行人、车辆多,非常危险,希望相关部门处理此问题。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表示,已协调相关执法中队查看落实并及时清理广告牌。

10月20日上午9时许,胶州全媒体赶到胶州东路,找到王先生所指的广告牌,据胶州全媒体现场目测,该十多米的广告牌表面已没有广告悬挂,光秃秃的杵在五金大楼楼顶。王先生说,“你看看吧,这广告牌根本也起不到广告的作用,现在进入秋冬季了,经常刮风,存在安全隐患,严重影响我们在这周围正常生活。”沿街商店孙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这路段过往的行人、车辆特别多,这广告牌真是威胁百姓的生命安全啊。我们这一片的商铺,家里都有孩子,放学后就把孩子接到这里来,孩子们都聚集在这楼前玩耍,所以说,真是担心这广告牌随时掉下来,砸着人,可咋办啊?”“前几天,下来执法人员查这个事儿了,应该是要撤掉这个广告牌。快点撤掉吧,真是太危险了。”另一位沿街商店老板白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

\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该局工作人员称,接到过相关事件的投诉,已协调相关执法中队查看落实并及时清理广告牌,也请广大市民监督该局工作。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