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状元阁小区消防通道被划停车位出租

2015-10-22 09:30:36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0月22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孙先生拨打城市信报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状元阁小区内的消防通道,被小区物业占用划为停车位,收费出租,侵犯业主权利,威胁小区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处理此问题。胶州市公安局表示,针对这一事件,已安排相关部门查明此事,并且当场制作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该物业公司及时进行整改。

10月21日上午9时30分许,胶州全媒体为核实这一说法来到状元阁小区,找到孙先生所指的消防通道,消防通道位于状元阁小区内西侧,胶州全媒体从现场看到,消防通道确实被划出停车位,并且有不少车辆停在此处。“小区里消防通道一直都被占用停车,你看看,物业都划分好一个个停车位了,那些墙上贴了车牌的就是固定停车位,是收费的。那些没贴牌的,是不固定的停车位,暂时没收费。太不合理了,应该让物业取消收费,并且将消防通道清理出来,否则,严重威胁小区业主安全。”小区业主孙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另一位小区业主吴女士说,“之前停车停的更多,太不安全了,消防通道被占,万一有个啥事,可了不得啊!前几天,有执法工作人员过来处理了,好像责处物业了,现在规整了不少。”

\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该小区物业青岛中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承认有此事发生,“小区现有停车位不能满足业主需要,所以,物业把消防通道划出停车位,并收取租赁费用,前几天,有工作人员过来查处此事了,我们物业也做出整改,空出4米多的道路,并不妨碍消防车辆过往。”胶州市公安局表示,针对这一事件,胶州大队高度重视,辖区消防监督员依法查明此事,并且当场制作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该物业公司及时进行整改。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