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泰州路连续多个古力井无盖 存安全隐患

2015-11-02 11:14:2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古力井内污水清晰可见

信网胶州11月2日讯 10月30日上午,胶州全媒体接到市民王女士拨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泰州路路边的古力井,连续多个没有盖子,井深数十米,周围没有任何警示牌,真是太危险。胶州市政热线表示,会协调相关部门前去落实查看,及时修护,为市民解决问题。

\

排水管道露在外面

10月30日上午10时许,胶州全媒体赶到胶州市泰州路,走到青岛顺利达塑机对面时,发现由北往南开始,古力井连续多个出现破损、无盖现象。市民王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快来看啊,这些古力井已经无盖多日了,这个碎了一半的古力井,正好在通往商店的路口处,这地儿来来往往人那么多,通过的车辆也很多,一个来不及躲闪就有可能摔倒。前天有一辆车没注意,差点把这个古力井压翻过来呢。”

\

连续多个古力井均隐藏在草坪里

另一位在泰州路开店的老板王先生说,“这里连续3、4个古力井都是没有盖子,井深数十米,你看看,这两个井里水清晰可见。而另一个井深的都看不见底,真是太可怕了。”胶州全媒体观察到王先生所指的多个古力井,均在泰州路边绿化带的草坪里,隐蔽性极强,十分容易掉下去,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

古力井深不见底

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有人反映此问题,会协调相关部门前去落实查看,及时修护,为市民解决问题,同时,希望市民发现此类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及时拨打胶州市政热线0532-87212345反映情况。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