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广惠小区供水不足 高楼业主苦闷

2015-11-03 09:22:24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3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刘先生拨打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广惠商住小区6楼,近来一直水压不足,供水供不上来,市民日常生活缺水是万事皆难,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忙解决吃水这一大问题。胶州市水利局表示,为最大限度的保障市民用水,目前已在大沽河加装潜水泵,采取二级提水措施来解决近期城区缺水问题。

11月2日上午10时许 ,胶州全媒体来到位于惠州路的广惠商住小区,小区业主刘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不仅仅我家,我们小区多层高楼都存在水压不足的问题,前些日子,断水2天了,俺家是一点水也没存啊,真是连做饭的水都没有了,别提洗脸洗澡了。今年是干旱,全城都缺水,但是也得解决我们最基本的供水问题吧?”

\

小区临时接水点

“俺家上厕所,都没水冲啊,逼得我们没办法都出去上厕所。”家住小区6楼的吴女士说,前些天,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来我们小区,在绿化带里自来水井旁安装了水龙头,“我们该找的部门都找了,现在全市都是缺水的状态,没办法,水利局的人给我们在平地上安装临时的自来水接水处,让我们这些多层高楼的住户,暂时下来接点水,解决基本用水困难,还是不错的。”

胶州全媒体从现场了解,相关部门给小区安装的临时接水点,小区业主满意度很高。胶州市水利局表示,为最大限度的保障市民用水,目前已在大沽河加装潜水泵,采取二级提水措施来解决近期城区缺水问题,将加快推进前韩水厂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进一步提高城区供水能力。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