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摊贩占道经营 市民称平均五分钟堵一次

2015-11-05 09:15:2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5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王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每天上班都要经过胶州国货南门西侧的路口,但因为附近摊贩众多,加上路窄人多车多,经常被堵得没脾气,“这个路口本来就不大,现在摆摊的越来越多,像个集市,还很混乱。上下班的时候,这个小路口每隔5分钟就能堵上那么一次。”

11月4日上午10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胶州国货南门西侧路口附近,现场看到,这是个丁字路口,小小的丁字路口满是摊点,以卖小吃与卖水果的居多。记者粗略数了数,光这个小路口就汇集了七八个摊贩。

“本来这里就靠近胶州国货南门门口,进出的市民就多,再加上这么多乱摆摊的,还咋走?天天堵得就像一锅粥。”王先生说,如果是平时偶尔经过,堵上那么一两回,也还能忍受,可他家就在附近,上班只能走这里,有时出门一看堵车,他甚至无奈绕远道。“建议要么清理走,要么规范一下,不然这样太混乱了。”

\

在这附近工作的周女士告诉胶州全媒体,虽然中午在这儿买饭的时候比较方便,但是确实太堵了,现在这个时间段出来摆摊的还少点,一到11点之后,出来摆摊的就多了,满满的都是。流动商贩的到来严重阻碍了我们的出行,我们也希望恢复原样正常通行。

炸串摊主表示,我们出来营生也不容易啊,我们也不想这样占道经营,但是这里买的人多我们就能赚到钱,才能养家糊口啊。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去规范协调。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