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居民楼路面塌陷居民很苦恼

2015-11-15 09:25:12
来源: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1月15日讯 近日,家住胶州市老地税局居民楼的郑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社区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在通往她家楼座的道路入口处有一个长度约3米,宽度约2米的路面塌陷,水泥板都翘起来了,居民经过十分危险,你们快来看看吧!

11月13日上午9时许,为核实此事,胶州全媒体来到位于杭州路上的老地税局居民楼,在现场看到了郑女士所反映的长度约3米,宽度约2米的路面塌陷,不仅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而且塌陷好几年了无人维修,面积越来越大。过往的车辆都绕行或者减速慢行,晚上如果车速快没看到,轮胎轧坑里很容易卡着爆胎。

前几天早晨8时许,家住该小区的郑女士驾车送孩子上学,不料车还没开出道路,两个车轮就陷入坍塌路面中。“太吓人了,车轮突然就陷了下去。”吴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她说正驾车缓慢行驶,突然车头栽了下去,她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车就无法动弹了,下车一看,一个前轮都陷入一个坑里。幸好当时车速很慢,否则她和孩子都可能受伤。    

“这么深的坑,要是晚上看不见,有人绊倒就麻烦了,况且我们这儿是老楼了,老人居多。”一位居民说,多危险啊。

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并没有接到过此事的反映,我们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安排相关人员前去查看。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