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公交站牌路口坑洼存积水 市民无奈

2015-11-24 08:04:4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站牌坑洼路面存积水

信网胶州11月24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苏女士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胶州市苏州路公交站牌处的路面,破烂不堪、坑洼难行,市民出行及其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解决。胶州市政热线表示,第一次接到此处反映,会第一时间反映给相关部门,及时协调工作人员前去处理解决。

“快来看看吧,这还怎么出入啊。”胶州全媒体赶到现场,市民苏女士跟记者说,该处靠近苏州路公交站牌,沿街商店特别多,而且坑洼处恰巧在丁字路口,给市民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

附近卖自行车的老板吴先生说,“这个地方坏了好久了,都没人管,一到下雨天存满积水,公交车都没法停啊,这几天断断续续的连着下雨,此处站牌等公交的人都没法正常上公交车。”

吴女士还补充道,该处有多路公交车经过此处,而且沿街商店也很多,所以过往人流量特别大,“车辆经过此处时不小心,经常溅的路人一身水,弄得大家都很不开心。”非常影响市容。

随后,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该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第一次接到此处反映,会第一时间反映给相关部门,及时协调工作人员前去处理解决。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