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占道经营影响交通 市民反映强烈

2015-12-15 08:31:10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占路经营致车辆拥堵

信网胶州12月15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李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新闻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称,胶州市广州南路的新华书店的道路入口处,每天下午5点左右摊贩就聚集到路口及公交站点摆摊,影响车辆通行。

12月14日下午4时许,胶州全媒体来到此处,现场看到南侧一段非机动车道已经被摊贩占据,油炸摊、卖蔬菜的、卖水果的……摊位前围了不少市民,行人和车辆根本没办法正常通行。经胶州全媒体走访了解到摊贩每天下午4点左右就出来了,市民称,“此处的流动摊贩由来已久,占道经营现象严重,不少摊贩都将摊位摆到主干道边的路口上来了,严重影响通行。”

“以前没有这么多摊子的,这段时间都聚过来了。”附近居民宋先生告诉胶州全媒体,他住在方井小区,晚上下班想开车回家都很难。很多摊子摆在路口,车辆拐弯困难,开车还没有骑自行车快,有时候还要堵很长时间,现在都怕开车回家了。随行的车辆就放在路边,密密麻麻的很恐怖,稍有不慎就会出事,很容易发生刮擦事件。”

市民高女士表示,“摊贩都是在傍晚过来摆摊,认为晚上没有人来管,而且到晚上5点半之后大家都下班了,车来车往的,人很多。前边就是公交站牌,公交车都被堵的动弹不了,希望管理部门好好整治。”

随后,胶州全媒体采访到水果摊主,该摊主表示,“我们知道在这儿摆摊是影响交通,但是也没办法,这边买东西的人多,为了生计嘛,我们也得挣钱养家糊口啊。”

针对此事,胶州市综合执法局给予答复,我们综合执法局责任中队已安排执法队员对该处进行了整治,下步工作中,责任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错时执法,严格查处,确保道路通畅。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