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一公交站牌掉落 市民出行不便

2015-12-16 06:45:02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信网胶州12月16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魏先生路过扬州西路时发现,广场靠近扬州西路一侧的佳乐家超市这一公交站点的站牌掉落了,给在这里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带来了不便。

12月15日上午10时许,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事,来到魏先生所反映的公交站点,现场看到公交站牌已经掉落,只剩下孤零零的公交站支架傲然耸立。“好像是昨天掉落的了,一直这么放着,希望尽快修上吧,要不看站点必须得弯腰……”魏先生站在公交站点附近,周围有几名等车的市民正在议论着公交站牌的事情。市民何女士说,“公交站牌上面不仅有公交站点的公交线路,还有各线路车每个站点的顺序。很多人坐车之前都要看一眼站牌,可这处公交站点的站牌掉落后,大家必须弯腰或者蹲下去才能看一看站牌内的信息,年轻人还行,像我们这些老年人蹲下起来就很不方便。再说了,这处公交站牌掉落已经两天了,我昨天等公交车的时候,站牌一直就放在那里,现在是冬天,万一哪天刮大风给站牌刮丢了,就更不方便了。

公交路线牌掉落了既影响市民出行,也影响城市形象。针对此事,胶州全媒体连线胶州市政热线,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部门并安排工作人员前去修理,以方便市民出行。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张君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