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小区道路破烂不堪 市民出行难

2015-12-18 08:12:29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

小区道路虽有平整痕迹但仍难行

信网胶州12月18日讯 近日,胶州市民姜先生拨打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热线0532-87218557反映,由于方井园隔壁小区正在修建,把自己家小区道路都变成施工现场,小区东侧路面破烂不堪,希望相关部门管一管,帮我们处理此问题。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称,已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

胶州全媒体为核实此说法来到姜先生所反映的小区,胶州全媒体从现场观察到,小区内东侧道路确实全部都是土路,石头、水泥遍布,从现状看,有用机器修整过的痕迹。胶州全媒体所在的时间内,不时的有小区居民从该处经过,会自己楼上。

“你看看,这路还怎么走啊”姜先生在热线中告诉胶州全媒体,自己家住在方井园小区,由于南面在建的忠观悦府小区要铺地砖,因此从方井小区内通施工车辆,把方井园小区道路搞的是泥泞不堪,尘土飞扬,从该处走根本就不敢呼吸,小区的人都是屏住呼吸飞步过去。

“我们小区居民都受不了了。”另一位方井园居民王女士说,小区业主都集体反映给相关部门了,真是无奈啊,前些日子,来人用车辆把东侧土路给平整了一下,比之前好多了,但是下水道、古力井是不是都成了摆设,小区居住的小学生居多,一放学全都涌过来了,走到这儿,变得很不安全。

针对此事,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表示,接到居民反映该问题,该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将路面渣土垃圾清扫干净。

文/图 胶州全媒体见习记者 邹世彤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