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交警宣传酒驾危害 食客强行酒驾饭店可举报

2016-04-18 07:34:45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半岛都市报4月15日讯(记者鲍福玉通讯员于超)为有效遏制酒驾事故发生,近日,胶州交警联合辖区派出所深入辖区200余家餐饮企业和涉酒场所积极宣传酒驾的危害,并将万余张警示宣传海报和桌牌张贴并发放到各商家。遏制酒驾,餐饮企业要起到带头作用,如果食客不听劝阻强行酒驾,可直接向交警举报。

  民警表示,他们将拒绝酒驾宣传海报张贴到酒店大堂、包厢、电梯间、厕所等公共区域显眼的位置,让来往客人随处都能看到各种设计美观的警示标语,时刻提醒着消费者。民警要求商家主动劝导顾客适量饮酒,拒绝将酒卖给驾驶员,对不听劝阻仍坚持酒驾的司机,商家须主动联系辖区交警部门进行举报。民警提醒,参加宴请中,如果明知对方不能喝酒仍劝其饮酒,对方酒后驾车导致发生车祸,劝酒者需承担法律责任。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