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校车有无营运手续交通局竟然不知

2016-04-26 07:59:27
来源:城市信报-胶州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信网胶州4月26日讯 连日来,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记者对胶州交运校车在周六周日期间随意改变线路出来给一些辅导班包车使用,私自改变了校车的用途。专供学校学生使用的特殊车辆私自改变用途是否有营运手续?4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胶州市交通局,在采访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内,交通局始终无法解释胶州交运校车有无营运手续。

胶州交运校车挪作私用,成为胶州交运的“敛财机器”,经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连续进行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一些市民纷纷给记者打来电话谴责胶州交运校车不负责任,这种作为享受国家补贴,专门用于保障学生安全的校车,被一些利益熏心的人随意改变用途,学生的安全又在哪里,简直对相关法律法规无视。一些市民向记者反映,这些校车出来作为“包车”使用,应该由交通局管理,胶州交运是不是和交通局有内幕,要不然校车也不敢如此大胆。

按照《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明确要求校车不能随意的改变线路等,而胶州交运竟然把校车改变成社会“商”用车?既然胶州交运改变了校车用途,是否有相关营运手续?4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胶州市交通局,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了解记者来意后,称马上帮联系相关人员给记者答复。可是记者在办公室等了1个多时候后,自称信息科主任的庞主任和法制科的一名工作人员才出现,记者说明来意后,信息科的庞主任说,他现在已经给记录下来了,要向相关领导反映后才能给记者答复。记者在交通局采访近2个小时的时间,作为交通运输的主管部门,校车有没有营运资质都无法回答,确实令人费解。

胶州交通局难道和胶州交运校车管理方真如市民所反映的有什么内幕?还是故意包庇纵容?记者在调查采访中始终不知。胶州交运校车非法营运时间,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将继续追踪关注此事。

城市信报胶州全媒体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