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食药局创卫迎审 “错时”清理整顿商户

2016-04-27 08:23:56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大众网青岛4月26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李传锋)为了确保创城工作的顺利进行,胶州市食药局紧抓清理和整治食品无证经营这个重点,按照“统一领导、分条作战、科所负责、属地管理”的要求,发扬拼搏奉献精神,用足用活时间,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 
  为确保4月30日前完成初审目标任务,抓牢时间节点,在认清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局迎审人员放弃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争分夺秒地规范和整治食品经营业户,截止24日,发放食品经营许可证939户,规范食品经营业户4568户(次)。 
  针对有些快餐店“上班时间关门停业,下班或即将下班时间开门营业”的现象,执法人员实行“错时”制,赶早赶晚清理整顿,截止目前,规范此类业户96户。 
  根据业户的时间实行预约服务,有些小食品经营业户,白天1名人员经营,为不影响营业,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手续时,为其提供预约服务。截止25日,预约为12户食品经营业户提供了到位的服务。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