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胶州市兰州东路通车了 7月31日实现全线竣工

2016-05-05 07:12:00
来源: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兰州东路路面完工,已经可以通行。

兰州东路一直是胶州市的一条重要道路,自2015年8月底开工维修以来,受到许多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都盼望着能尽快修好兰州路,4月29日下午3点,记者从施工方中建八局处了解到,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摊铺结束,胶州市兰州东路(海尔大道-沽河大坝)全长5847米双向六机动车道底层沥青全部施工完成。

“现在的机动车道路已经完工,只剩绿化等相关的配套施工还在进行”,4月29日,记者来到了兰州东路的施工现场看到,已经有车辆行驶在了道路上,新修的路面十分平整,让路过的司机行驶得十分顺畅,据介绍,目前机动车道已经开放通车,相关的配套工程会在7月底左右竣工。

“这条路修起来真是一波三折。”据介绍,兰州东路因道路较长,地下管线复杂,交通流量大等种种因素导致施工极其困难,去年11月又突如其来四场降雨,使得已经碾压好的路基不得不进行再次施工处理,工期一度陷入紧张状态,“我们施工中想尽办法克服困难,终于是按期完成了工程。”工作人员说。

 据兰州东路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八局青岛分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称,兰州东路项目是八局进驻胶州修建的第一条市政道路,体量大、难度高,施工中还不断出现各种情况,让施工人员很是苦恼,但是为了让这条重要道路尽快通车,现场工人从酷暑至寒冬24小时不间断施工4个月,在元旦前实现了海尔大道-太湖路段半幅机动车道通车,并于春节后第一时间复工,全线增加机械施工设备和人员,并全力配合胶州市卫生城市复审做好施工现场安全文明工作,为顺利实现五一劳动节行车道通车做好了准备,并最终成功实现该进度节点。

项目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行车道通车后项目部并未停歇,而是全力组织施工后续的绿化、路灯及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部分雨水管道新建工程,力争7月31日实现全线竣工,将一条崭新的兰州东路交付胶州市人民。

文/图本报记者张欣健本报通讯员王一鸣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