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胶州

社会新闻

关闭

关闭

徐翔或在胶州就地受审 两罪刑期可能是20年

2016-05-06 07:47:53
来源:和讯网
责任编辑:秋阳
手机版

 5月5日,一位不愿具名的司法专家表示,既然徐翔目前羁押在青岛胶州看守所,比较大的可能是青岛市中级法院未来直接在胶州进行审理。

  4月29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于近日被依法批准逮捕。

  在去年6月至8月的股灾中,泽熙投资旗下的私募基金产品净值显示其在股灾中成功逃顶,并精确抄底,泽熙二期、三期、四期和五期产品都于2015年8月21日创出净值历史高点。

  对于这样的大案,应该不会交由一个县级法院进行审理,如果青岛中级法院借用胶州法院的场所进行审理,也意味着刑期可能会升至20年以上、无期徒刑直至死刑。

  青岛中级法院借用胶州法院场所审理重大案件已有先例,在对当地黑社会大佬聂磊案件的审理中,全程都是在胶州法院完成的。

  “胶州法院有青岛其它县级法院不具备的优势,这里不靠近闹市区,安全系数较高。”上述专家说。

 

  对于可能的刑期,由于徐翔涉及操纵证券市场和内幕交易两项罪名,《刑法》对每一项罪名的顶格刑期都是10年,而这个案件属于情节特别严重,因此两个罪名有可能合并判处20年刑期。

分享到:

网上读报

监督电话:(0532)80889900-807

监督邮箱:xin@qdxin.cn